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介绍
学会简介 名誉会长 领导介绍 组织构架
杜艾桦研究员 副会长
2017/9/16 21:11:26



   杜艾桦,医学博士、五级职员、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检查员、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医学伦理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疾控中心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医院五官党总支书记、同济医院科研处副处长、同济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同济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在同济医院从事医院管理工作二十余年,从事临床试验管理工作十七年,有着丰富的科研管理和临床试验管理经验,多次组织和参与各类临床试验的设计与实施,多次参加国家、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复核检查及其他现场检查工作。担任华中科技大学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和参与各类国际国内临床试验项目的伦理审查,对临床试验中的伦理问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完成和承担了数项省级和校级科研项目,发表管理论文二十余篇,主持申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国际化新药临床评价研究技术平台建设”和“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具有先进技术特色的糖尿病新药临床评价综合服务创新平台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