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学会举办《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条件和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讨论会
2017/9/15 14:17:03
    为响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的关于征求《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条件和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由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条件和备案管理办法》意见征集讨论会,于2017年8月13日下午在湖北宜昌顺利召开。

    参会本次讨论会的有学会会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建英研究员、学会副会长、武汉友芝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从利博士、学会常务理事、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汤绍迁教授、北京阿贝斯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昊博士、学会理事、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检验科副主任胡汉宁教授、汪付兵教授,武汉康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伦博士,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赵秀丽教授、三峡大学仁和医院院长袁丁教授,武汉大学范波工程师等行业专家参与讨论。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吴建元副主任药师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老师针对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条件和备案管理办法阐述了不同的观点和意见,就《办法》中关键条目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并探讨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议秘书组将对与会专家意见进行汇总,并将整理汇总的意见反馈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本次意见征集讨论会的举办体现了学会努力为湖北省乃至全国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工作服务的初衷与热情,相信在各位临床评价工作者的共同关注下,我国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