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协、省民政厅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党建工作
2017/11/15 19:02:41
    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刘松林副主席、学会部陈国祥部长,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姜健副局长一行莅临我会参观指导。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委书记张元珍教授、党委副书记林军教授、学会会长黄建英研究员参加了现场交流。
    刘松林副主席、姜健副局长、陈国祥部长一行在察看学会办公室后,就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学会要切实重视和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扩大学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刘松林副主席等建议学会可以以挂靠医院组建联合党支部的形式,进一步完善学会党建工作,同时也对学会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鼓励学会以党建工作促进药物医疗器械的临床评价工作开展,争取为湖北省药物医疗器械创新做出更大贡献。会长黄建英研究员表示,学会定会加强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党建工作贯穿学会发展始终,确保学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更好的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