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召开肿瘤诊疗临床评价专委会第一次筹备会
2018/4/2 13:00:44

        20183月23日下午,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肿瘤诊疗临床评价专委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召开,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姜健副局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委书记张元珍教授、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会长黄建英研究员、副会长杜艾桦研究员、拟任肿瘤诊疗临床评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学会秘书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筹备肿瘤诊疗临床评价专委会成立事宜,本次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吴建元副主任药师主持。


       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会长黄建英研究员简单总结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从专业现状、产业发展、政策引导等角度说明了抗肿瘤药物、医疗器械和新的治疗技术研发的意义,强调肿瘤诊疗临床评价专业委员会的筹建,对于推动湖北生物健康产业具有重要的作用。


      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姜健副局长高度评价了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肿瘤诊疗临床评价专委会筹建的意义。姜局长表示,民政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的工作,希望新的专委会今后能凝聚相关领域专家,发挥促进学术水平提高和推动学科发展的重要作用。


      拟任肿瘤诊疗临床评价专委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放化疗科周福祥教授对专委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的意义、组织构架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过程中,来自省内不同单位的专家分别就所在单位临床试验的开展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发言,并针对专委会的名称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委书记张元珍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张书记高度评价了学会成立一年来的努力,并对专委会的成立寄予厚望。她勉励大家抓住国家鼓励医药创新的历史机遇,利用专业平台,发挥人才优势,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全力以赴,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