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我会成功评选为2018年度“科技创新源泉工程”--服务创新学会
2018/10/8 16:24:57

2018年8月,我会成功评选2018年度“科技创新源泉工程”--服务创新学会。9月26日,根据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安排,会长黄建英研究员参加并签约湖北省科协产学研对接项目,这代表着组织对我会在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肯定。

“科技创新源泉工程”是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并实施,目的是为了鼓励全省学会提升能力、创新发展,推动学科建设和繁荣学术交流,从而更好的服务公众。其分为“能力提升学会”、“服务创新学会”、“优秀科技期刊”3个项目,需经学会申报、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审查、专家组初评、评审领导小组审定、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选定立项资助的学会。

我会一直致力于药物、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临床试验领域创新科技的成果转化,接受药品与医疗器械等研发企业委托,从事临床前或临床试验相关研究,完成上市前评价工作。目前,已与武汉康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对接项目达成协议,指导其公司科研创新团队完成荧光原位杂交探针技术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

武汉康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等重大疾病精准医疗诊断产品为战略方向,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检测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10余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FastProbe®快速荧光原位杂交探针制备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此次合作将对促进体外诊断试剂研发成果转化落地起到积极作用,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速度,进一步提高我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