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官方网站!
最新动态
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3 16:33:09

   为提高学会党建水平,加强学会党建建设,提升支部党员党性认识和职责认识,2018年12月17日,中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科研-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学会会长黄建英研究员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践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的专题党课,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黄书记强调,学会党建工作应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我会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会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支部应当定期组织党员上党课,召开党支部会议,以加强学会党建工作,提高学会党建水平。

  此外,黄书记还以所在部门工作制度建设为例,探讨了党员同志立足自身职责,践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的实际行动,分享了部门在加强学习培训、成立工作机构、落实相关制度、制定实施细则、强化检查考核等方面的实操经验,为与会党员同志完善部门制度建设,强化职责认识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参考。